我在墾丁天氣晴,什麼都好,因為捲髮在起床時有點亂,索性戴了黃美珍的帽子,但好像因為這樣又太引人矚目(其實是我本身就太亮眼ㄎㄎ),悠閒地吃飯店的早餐。





吃完早餐跟林正妹與笑笑羊去飯店外面走走,這飯店從昨天check in到現在被我們嫌到一個不行,但總算有個令人讚賞的地方了,遊泳池,但我居然忘了帶泳裝!






泳裝!泳裝!(內心狂滴咕著)




美女走光圖(美女真的都走光光啦!沒有~沒有(在地上賴皮著)





真的都沒人,早知道這樣,就可以放肆地在泳池施展我的狗爬式




泳池旁的涼亭有幾張卡通圖案的矮凳子,有長頸鹿的耶!




依舊沒人




那麼就來躺一下吹吹墾丁的風吧!




笑笑羊:夫復何求




好期待lomo魚眼拍出來的照片,但,意外即將發生‧‧‧




偶花素~這一切都是意外




距離退房還有點時間,我們走在飯店的一條小捷徑要到‧‧‧





海邊去,偶綿來啦!(大叫)




海邊也是美女走光圖的情景




笑笑羊:發現前方有美女(ㄎㄎ)




wow正喔!(換長鏡頭喀喳~喀喳)




香蕉日報之今日我最美(墾丁地區)




忘了介紹飯店通往的海灘是小灣




讓我們一起大喊b~e~a~c~h(長短音隨便你)




偶綿住這裏




回到飯店準備退房,把這間房價拍下來給阿如賊看,沒想到阿如賊送我們這個大禮,這間房是四人房,所以我們一人睡一張大床。(待續)




更多當日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