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部人真的很熱情啊!(在台北工作的南部人我就不知道了),整個很大心,除了剛到高雄的接風,還有春酒行程,只能說很含淚啊!這一篇要跟在台北與點點點姊妹們自行提早在辦公室對面的品田牧場歡送會寫一起,因為在陶板屋吃飯時才知道原來都是台塑相關的餐飲企業啊!我對這兩家的共同印象就是食物量剛好,套餐項數量多,服務讚到沒話說。以下為陶板屋的菜色:


好吃的杏鮑菇




好吃的前菜水果沙拉




好吃的甜點紫米粥(前面的菜呢?!因為太好吃了沒空拍),可以去爬美食部落客的文(誰叫我不是美食部落客)




分隔線
以下為品田牧場攤,在基金會工作兩年快半,居然都沒吃過就在斜對面的這家便宜又好吃,服務又好的店,根據我的經驗,正式的歡送會都是很場面的,對於點點點姊妹淘,真的不夠看,就在我跟奶媽要一起畢業的前一天下班晚上,我們散開各自到那邊會合,而我拉著打包好的登機箱(環島也用)拖過去。


一走下店內(在地下室),映入眼簾的是很有氣氛的環境,我心想該不會貴死人吧?沒想到超乎意外的平價,一坐下來就看到去年員工旅遊體驗過的擂茶道具。





好好吃的前菜(我真的不是美食部落客啊!我只會用"好好吃")




我曾在住家附近吃過"藍帶"豬排,但實在很失望,看到自己點的這道又對"藍帶"有正港的認識。




我的餐後飲料與甜點,咖啡與奶酪





來湊一腳的也是台塑相關企業,辦公室樓下的長庚生技養身餐,沒有參加到點點點姊妹歡送會的debi跟啟豪(還有參一腳的交大獎學金男同學),以在辦公室旁的公園餐會為我送別。(那天天氣真好啊!)






跳轉回到高雄春酒後,吃完我跟林正妹走到中央公園站(感覺好像來到紐約),我驚覺到一件事。




原來中央公園跟城市光廊是緊臨的啦!(囧)




之前聽我的御用髮型設計師bobbi說台北延吉街有家叫老四川的麻辣鍋店爆炸的好吃,服務又好,是來自高雄的店,在城市光廊旁就有一家。走著走著,看到一排好整齊的單車。




原來是即將啟用的公共腳踏車系統




這一兩年因為工作還蠻常來高雄,但每次一來就變化好多,高雄的單車步道做得很不錯,夜晚的高雄很適合單車行,上次經過高雄之眼覺得很驚嘆啊!下次來不知道還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呢?就在閒聊之餘,林正妹幫我安排了一個明晚的行程,催眠。(待續)




n年前用第一台數位相機nikon885拍的城市光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