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跟之前公司副總約見面吃飯,順便跟老同事們見面,結果副總說兩位帥哥請病假,看來得改明天再去,於是在計劃是否要在這麼好的天氣騎單車順便逛展,不久msn上傳來副總趕著要去學校接生病的兒子,老天保佑啊!


天氣真的不錯,加上安迪沃荷展快結束台北展要移師到高雄,上網查週一沒休展,打開攜車袋中的黃小折,決定沿著淡水河經大稻埕抵達中正紀念堂。


因為環島時的lomo魚眼還沒拍完,加上想減輕裝備,所以只帶它出門,猜猜這是哪座橋的底下?



從西門町的單車道入市區延著貴陽街騎,其實因為很想一個人,所以拍這張




抵達目的地-中正紀念堂,但不能把小折騎進去,大孝門的警衛看一下小折還猜它價值約四五千,但不是錢的問題,很怕被偷啊!他建議我在路邊找個路燈鎖起來,但還是找離展覽最近的單車架鎖起來,冒著黃小折會被偷走的危險,慢慢往展覽方向前進。








在等整點三軍交接踢正步時拿著手冊無聊翻翻時發現最後一頁可以撕下來當明信片




要踢正步囉!












回家看新聞才知道
,大陸安利團同時也在國父紀念館看踢正步,但團員不是很多嗎?是不是也有人在中正紀念堂這場呢?因為導覽人員以為我是要拿簡體中文的手冊@_@


用200元消費券+50元硬幣買張全票




展覽小手冊








逛完之後必經的紀念品區,發現有最近一直想買的‧‧‧






拼圖247片




頭巾也賣!?剛好缺一條,而且不貴




最想買的沒買的是‧安全帽‧要一千多塊耶!?況且我還有蠻多頂的了



連購物袋我也想每個size來一個




看完展已經四點多快五點‧午餐沒吃‧但,小折還安在哉!?




要感謝治安好還是黃小折不是高檔貨!?像是撿回來一樣小開心,便前往附近的金鋒魯肉飯吃今天的第二頓(午晚餐!?),結果回到家肚子感覺怪怪地,除了沒力氣把小折扛上樓,一方面怕來不及跑廁所,於是再冒今天第二次險把小折放在一樓爸爸店裏(因為我爸很愛把好的東西"修"成壞掉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