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承天禪寺對我有很重要的情感,因為是媽媽做七的寺,因為五月雪的桐花活動,決定拉著野狼的主人一起去賞花,應該說她比較有緣吧!


很久沒來的關係還是以前沒注意到,讓人歡喜的彌樂佛呢!但碑上面是寫"布袋和尚"






大頂禮之後,不確定能不能拍照,拍完後寺人員過來告訴我不能拍,因為怕別人亂放,但說真的,我聽她這麼一說沒有覺得很歡喜耶!也許真的是我的錯,但,可能我們彼此都有功課還要修吧!




之前去保安宮與孔廟拍照也有拍到門的把手




我不是很懂生物,請各位看倌指教




不過很確定這是主角桐花,因為滿山滿谷遍地皆是




春天到了,連狗狗都出來聯誼了




沒帶長鏡頭,只能拍最近的池中桐花




請給這位阿姨拍拍手好嗎?因為沿途我看到很多人手上或臉上都有桐花彩繪,阿姨依舊保持笑容為無止盡的遊客留下美麗的印記,真的很棒!




五月雪的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