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林正妹與老公為了友人的婚宴來台北,我當地陪帶他們去鶯歌半日遊,為了減輕重量只帶魚眼,結果一進博物館馬上就後悔沒帶單眼。野狼的主人不知道怎麼來鶯歌,外加桐花的誘因,因此短時間內我又來了。

這次,選擇從後面進去(怎麼聽起來都有點色色的= =)。

first shot from the back,整個很十三行博物館啊!




裏面是這樣的




正門也來個




高個兒的家一定要有這樣的挑高




有種路長情更長的感覺




適當的留空果真不錯,人生何必一定要塞滿(一堆屎)呢?




其實我是很害羞的




光芒i got you




人類一定要弄出這麼冰冷的空間嗎?我們的身體應該沒這麼多直線跟直角的線條吧!這個帶點弧型的角落還算有點溫度




不過空間感的確很吸引我




屁屁按摩時間




雲?魚?翻雲覆雨!魚水之歡!哈




來張正點(正對入口一點)的照片(呼應阿如賊因為本格標點符號使用不明所苦)




有種要做仙的感覺,一陣風吹過來,傾洩而下的水流頓時化為武俠片的雲氣




有神蹟嗎!?有有!有道光




連水波都這麼有詩意give me a poem




在這個有稜有角的世界,我最喜歡這種不規則的光影




很想脫下鞋子好好走一趟,但又是那可惡的潔癖所致




好羨慕它可以做日光浴,請問你擦了防曬油了嗎?




好喜歡這種天藍,讓我想起三重埔堤防




要價12,000的海綿寶寶陶瓷物,那個000應該是我看錯了




野狼的主人依舊很害羞沒在這張照片出現,主要是這個花瓶拼貼會曝露他矮小的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