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發文剛好一個月,除了工作、生活著還有就是上肚皮舞課。


但身體很差的我,不是月經來不適,就是扁桃腺化膿,還有感冒。成果展前的最後一次上課的前天,我在辦公室差點喘不過氣,隔天週五沒辦法上班,呈現一個要吐吐不出來(請參考張惠妹哭不出來的歌詞),至發文為止還是沒吐出來,但週五晚上硬撐著這要吐不吐的身體趕著去上肚皮舞課。


雪粒老師在想什麼呢?



遲到快半小時,以為同學們已經暖好身在排練,幸好雪粒老師先教大家化肚皮舞濃妝,看到大家在上妝我精神就來了,索性幫同學化眼部重妝,然後開始熱身排練,但一下課我整個人像洩氣的皮球又不舒服了。回家洗好澡想趕快上床睡,好隔天八點到教室集合,但還是東摸西摸到一點多才睡。

果然,真的有點起不來,隱形眼鏡想也知道是戴不上去,距離八點還有十分多才出門心想,慘了!嚴重delay大家準備的進度,黑肥主人收到我同意可加快速度就猛踩油門,還好只先吃根香蕉墊胃,否則應該是沿途吐到教室。


看著陸續上好妝的同學,我有點慌了,因為氣色不好,加上沒有用雪粒老師說的阿嬤用的粉底膏,痘痘都出來say hello!黑肥主人被我當外勞叫去買麥當當早餐,看到黑咖啡精神又來了,灌了再說。不過連自己妝都沒手感上,真對不起答應要幫忙化的同學,感謝雪粒老師幫忙補妝跟提供畫龍點睛功能的亮粉。

好像在吃辦桌喔!先檢查自己的肚~~~毛



表演前最後一次排演應該是ok了,GO吧!因為是第一場動態演出的節目,本來週六早上都是大家睡到自然醒的日子,我想社區大學為了怕冷場,把我們這班初級的與爵士肚皮舞排在一前一後,好讓整個上午是人氣旺旺。就在長官致詞前,觀眾不算多,直到我們在旁準備上場,再來音樂一下,不知從哪來的人把棚子的位子坐到快沒位子坐了。


同學是我的人肉支架
,因為我是用意志力在撐




好,下音樂了,拼了!管它頭多暈多想吐,就這兩分多鐘。




我的腰巾錢幣有在飄耶!(感動到淚流了我)



oh yeah!結束了




謝謝認識多年的好友雪粒老師
,她真的很棒,昕舞團的副團長,9/6有舞團演出喔!大家可以點這個網址
 
或是點這裡也可以





我的肚皮舞同學們
,大家好厲害喔!上週練舞還有點二二六六,在雪粒老師指導下,大家都卯起來集中精神,讚啦!







終於跳完了,果然我整個人呈現一個得趕快到醫院報到的狀態,拍照留影後,卸完妝換好居家服以免到醫院嚇到病人,到醫院真的就是病人一個人,只是出現個意外插曲讓黑肥主人遇到我之前某段感情的對象,真的是,受驚了。


中醫說,我身體太虛不能刮痧,刮完也只是短暫幾分鐘舒服,然後會更嚴重,把完脈後馬上頭頂三支針,小腿兩支,躺個二十幾分後,身體好多了,太陽很毒,讓我不甘願在家睡覺,於是回家放下肚皮舞的裝備就騎打擋車往基隆方向。


這一路還真是刺激,刺激到右邊腰際的器官疼痛不已,但為了大熱天感受青春,拼了!第一次到黑肥主人家,第一次見到pupu,都認識多久還這麼多第一次,真是羞。來到這邊又上演一段女版牛郎織女星,就是之前基金會的同事也住附近,但人還在台北萬華,可惜黑肥主人的媽要回國了,得趕快拍拍屁股走人以免留下味道(話說長輩鼻子好靈),我們又要錯過相見的機會。





回到家我又像洩氣的皮球整個癱在床上睡去,然後醒來又昏沉加想吐,一直‧‧‧‧快點好嗎?我的爛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